星星眨着眼月亮画问号,彗星拖着长长的尾巴彩虹来架桥~

看甜向MV都可以喂自己一把玻璃渣(TT)

你不是在对我笑,
我知道的。
但是在那些虚虚浮浮的幻境里,
在那些或甜或苦的回忆里,
你又确确实实是在对我笑着。

你不是在同我讲话,
我明白的。
但是我们置身泡沫一般的世界里,
周围是梦中才有的欢声笑语,
那些话,
我也能当作是对着我的吧。

你不是在看着我,
我晓得的。
但是当我闭上眼想起你,
想起你或喜或嗔,瞳人明明灭灭,
那里面有整个我们爱着的世界,
你的视线,
也如鸟一般停留在我的身上。
松松的伫留,
又飞走,又轻轻的飞走。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胡萝卜诶: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