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星眨着眼月亮画问号,彗星拖着长长的尾巴彩虹来架桥~

收到了S~开心转圈圈~
明信片和小书签都很可爱,特别喜欢法国国旗书签!想裁成片片玩!

拍了一些我印象挺深刻的可爱的细节,大多是日常生活和躺枪的小明2333
给大姐的信也各种反差萌(≧▽≦)
我非常喜欢“S.V.G.E.V.”那一段的描写,不清楚原因,但是看到的时候感觉心脏都跳动地快了很多。

马哥非常全能,排版,设计,插图,明信片都是一个人完成的,也许用“全能”这个词不太对,淡化了太多她的付出,排版是她现学的,封面设计我们一起讨论了挺久,而且马哥很严谨,甚至想到了邮票的引用是否合法...还有字体和细小到标点的美观与否...
开始准备本子的那段时间就是看她一边干番外一边画插图,也常常看着马哥在群里很焦躁的样子,插图画了弃弃了画。每天熬夜,甚至整晚不睡觉,卡着时间干完了三四个人的工作,真的非常辛苦。
(并把我们都成功地变成了她的亲妈,每天催睡觉
(当然现在是每天催更

作为一个相当业余的校对,校对过程中最让我心动的情书不提,看着各种美食的做法和口感被仔细描述真的口水分泌都有加快(*´﹃`*)
(就不吐槽“的地得”了

最后,很开心通过看文认识你们~你们才是我收到最珍贵的宝物(•ө•)♡

评论(5)
热度(13)

© 胡萝卜诶:D | Powered by LOFTER